说玄关柜不实用的,绝对没看过这28款超棒案例!

  早晨风风火火出门上班,就想避开早高峰,忙了一天,经历晚高峰回到家,钥匙、包包、鞋子一通乱放......第二天,又急急忙忙找一通,上班迟到变成常事,你说心塞不心塞!

  所以呀,家里没个玄关柜还真不行!

  今天,大橙子就把攒齐的28款精选玄关案例给大家参考参考,看到喜欢就拿去装!

01

  玄关柜造型怎么选?

  其实玄关设计无需太复杂,入门即见玄关,简约大方就好,太复杂反而会让人感觉有压迫感。

  空间够大,还可以再设计一个半高斗柜,增加玄关柜的收纳空间。

  玄关不做高柜,做吊柜也很不错,中段留空摆放精致的装饰品,提高玄关颜值不止一点点。

  直挺挺的全封闭式高柜虽然收纳空间大,但是外形略显呆板。

  因此,玄关柜或多或少都要设计部分开放式结构,中段留空是最简单的方式,用来放包包和装饰品,好看而且实用。

  若是家里玄关收纳的需求不大,依墙设计一个斗柜收拾常穿的鞋子、钥匙小物件简单实用,向上延伸一部分木栏栅,隔断、鞋柜合为一体,一柜两用。

  嵌入式转角玄关柜两面收纳,放鞋子挂衣服开放式收纳,其它物品封闭式收纳。

  没有设计换鞋区,又不想单脚跳着换鞋,可以在空余位置放上一张换鞋凳。

  如果空间实在紧张,那就准备一张折叠换鞋凳,用完就收入柜中,既不占空间,也不影响美观。

  过道玄关记得做到顶设计,保证严实无缝,否则柜顶清洁让人发愁。

  整柜清一色未免单调,深浅分层次,暖色做点缀,还有精美饰品来装扮,高颜值玄关柜就成了。

  02

  玄关柜设计换鞋区超实用!

  留空设计换鞋区,省去换鞋凳,也不用单脚换鞋,以“柜”为凳,坐垫上换鞋,轻松更省时。

  设计层板当做鞋架,存放更换的家居鞋,超方便的。

  03

  玄关柜装镜子,真的很不错!

  玄关柜嵌一面仪容镜,无形之中展现视觉“扩容”效果,使得玄关空间更加开阔通亮。出门照一照,每天都是好心情。

  03

  小空间怎么设计玄关柜!

  有人可能会说,家里空间小的可怜,恨不得1㎡当成10㎡用,哪还有地方装个玄关柜,凑合下就行了......

  小空间也能有个玄关柜。组合玄关柜,利用一个转角空间,区分两个生活区域。常见的组合结构有:玄关柜+餐边柜、玄关柜+电视柜等。

免责声明:本页面内容,为作者通过石榴家平台发表,页面所载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石榴家立场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石榴家频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长按保存图片,分享给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