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房装修最佳顺序 超实用装修秘籍

  有人说,厨房装修最能体现出这户人家的品位了。作为一个吃货,我觉得这人说的那是相当的真理哇!一个宽敞的、好用的、便利的厨房,倘若再加上一些些美观跟时尚,那真是极好极好的啦!

.

  我们今天,就来聊一聊厨房装修的最好的顺序,大概上说,顺序应当如下:

  1,选好电器,记住尺寸。(你可以不先慌着把家电都买回家,但一定要清楚你想买的家电的尺寸,尤其是准备买嵌入式家电的。)

  2,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,以及厨房的基本格局,定制橱柜。(一定要多和橱柜设计师沟通,设计好插座预留的位置。要安装集成灶具的也需要提前设计好插座的位置。)

  3,开工改水电。

  4,墙面、地面找平处理。(有的人也在厨房做防水。其实,厨房跟阳台到底要不要做防水这是个一直都争议的问题。我推荐大家看一看论坛大神黄黄的装修日记,记录超级详细,没准儿看看就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。嗯,传送门在此。)

.

  5,贴墙砖地砖,安装吊顶,安装橱柜,安装灯具等。(关于橱柜的选择什么的,之前在论坛有另一篇文章,链接也丢给你们,叫:当我们用橱柜的时候,我们在用什么?去看看,也许会帮你打开选橱柜的新世界。)

  BTW,按照这样的顺序去装修厨房,基本上就能避免出现电器尺寸不对、插座数量不够、插座位置错误、水管走的不合适等问题,噢,橱柜样式不合心意、内部格局不合理什么的,基本也避免啦。

免责声明:本页面内容,为作者通过石榴家平台发表,页面所载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石榴家立场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石榴家频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长按保存图片,分享给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