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装电视柜?有孩子的小户型家庭都说想装!


  好多要装修的小伙伴在布置客厅的电视柜时犯了愁,尤其是家里户型小,又有孩子的家庭。其实在考虑“怎么装电视柜”这个问题之前,也许你得先搞清楚,你家需要电视柜的哪些功能?


想提升客厅质感的


简欧风的白色,视觉上简约、又显大,很有质感!


轻奢风的电视柜,整个家的档次立马升了几个层级!



完美应对孩子的



简单的电视柜设计,简约风的最佳体现,没有繁杂的装饰,一切归于平淡,这种最适合家里有孩子的,不怕孩子折腾!


如果家里有孩子,但也想尽可能增加收纳功能,可以增加一些小格子,放一些小玩具,增加一些储存空间!或者在上方设计一个吊柜,躲开“熊孩子的魔爪”。



扩充家里储物空间的


客厅的面貌就是整个房子的面貌,客厅不整齐,整个房子都会给人乱糟糟的感觉,客厅杂物多,就有强大的物品收纳需求。

轻奢新中式有风格、又能储物……


半开放式的电视柜设计,通过多层格,可以收纳更多的东西。高颜值+高收纳!




以电视为核心,搭配简单的地柜、收纳柜、展示柜和层压板,多样的搭配满足多种需求之外,该产品可根据空间大小,对电视柜进行长短调节,不挑户型。开放储物、双抽屉设计,让家更洁净。




小户型的家里装一个电视柜,真的是能储物又美观!有没有你喜欢的电视柜?喜欢哪款可以留言~



邦元名匠新品《故宫印象系列》即将上市:当传统遇见时尚,方寸之间,皆是雅韵!
“猫”腻了?!这次双十一玩法简单,无套路
邦元名匠:进口真板芯,每块板扫码即可追溯进口信息


-THE   END-



免责声明:本页面内容,为作者通过石榴家平台发表,页面所载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石榴家立场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石榴家频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长按保存图片,分享给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