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O中国销售网点和客户服务2月10日起陆续复工

新型肺炎疫情正在继续蔓延,不少家居企业和卖场都调整了营业时间和升级了线上服务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收集相关资讯,为您提供最实用的疫情时期家居消费参考。

2月2日,TOTO的官方微信发布公告: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东陶(中国)有限公司以及各分公司(除武汉分公司外)将延长春节假期,定于2月10日起复工。

全国各TOTO授权销售网点也将于2月10日后陆续恢复营业,具体营业时间将参照各地政府相关规定作出适时调整。

同时,TOTO的800客服中心也将于2月10日起恢复受理客户咨询、保修,以及提提供各类客户服务等相关业务工作。而针对湖北地区,将定于2月14日起提供客户上门服务。对于隔离小区、场所或不让外部人员进入区域,TOTO将提供远程电话或视频连线指导。

1

官方微信:
TOTO东陶中国(订阅号)
TOTO服务(服务号)

官方微博:
SMARTTRIP智臻探寻

旗舰网店:
【天猫】搜索“TOTO官方旗舰店”
【京东】搜索“TOTO京东自营旗舰店”

官网:
https://www.toto.com.cn/

客服电话:
【固话拨打】800-820-9787
【手机拨打】400-820-9787
服务覆盖区域:全国

调查表

消费资讯快报更多

免责声明:本页面内容,为作者通过石榴家平台发表,页面所载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石榴家立场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石榴家频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长按保存图片,分享给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