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信在线服务升级 关注官微享会员积分+6个月延保

新型肺炎疫情正在继续蔓延,不少家居企业和卖场都调整了营业时间和升级了线上服务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收集相关资讯,为您提供最实用的疫情时期家居消费参考。

疫情当前,海信对原有服务进行升级。对于上门服务的工程师,要求测体温、消毒、戴口罩和手套。工作期间与用户保持一米距离,离开时带走工作垃圾及废弃防具。

特殊时期,为响应国家号召,减少人员接触,海信推荐用户通过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“海信在线”,使用自助服务。
故障自查:服务中心——服务大厅——故障自查——按照品类选择问题查看排除建议
报装报修:服务中心——报装报修——填写表单,一键预约——创建电子保修卡

1

同时,在“海信在线”评论区分享将可参与2月21日18:00的抽奖。

1


官方微信:
海信(订阅号)
海信在线(服务号)

官方微博:
海信

旗舰网店:
【天猫】搜索“海信官方旗舰店”
【京东】搜索“海信集团官方旗舰店”

官网:
https://www.hisense.com/

客服电话:4006-111-111
在线时间:0:00 - 24:00
服务覆盖区域:全国

调查表

消费资讯快报更多

免责声明:本页面内容,为作者通过石榴家平台发表,页面所载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石榴家立场。

相关推荐

进入石榴家频道查看更多精彩内容

长按保存图片,分享给好友